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上元有梦】他们很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之名哥哥,你能举高高吗?”小姑娘兴奋地看着他,眼底的跃跃欲试告诉他,她很想试试所谓的举高高。

路之名却是抽回了手,冷着一张脸:“不行,到时间睡觉了,我明天还有任务。”

一听到他有任务,元梦梦就不闹腾了,看了眼正直的队长大人,他正往沙发上躺。

个头有些高大,所以看起来就是蜷缩在沙发上一样,腿都伸出来半截。

元梦梦犹豫了一下,结结巴巴地开口:“哥、哥哥……”

路之名将视线投过来。

“你明天还有任务,来我旁边打地铺吧,沙发睡着不舒服,我可以把那边的被子抱过来。”

元梦梦没敢说让他上来,她虽然是喜欢警察先生,但是也并不是很强烈。

只是……很馋他。

该有的娇羞矜持,她还是有的。

元梦梦见他不说话,怕他误会,又补充了一句:“我晚上也害怕……你离得近一些,我不那么怕……”

声音越来越小,满满的不好意思。

最后的结果如元梦梦所愿,路之名在她床边打地铺。

两个人睡得深。

元梦梦也没再醒过来闹他。

直到天快蒙蒙亮的时候,路之名还没睡醒,就被一娇软的物体给砸到了。

还没有反应过来,睡得迷迷糊糊的小姑娘就缠了上来,手脚并用,跟个八爪鱼一样。

明显是把他当成了抱枕。

路之名脸色有些别扭,努力地将身子后挪一些。

男人每天早上的生理反应,并不是说说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