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百五十二章 恋爱笔记:栽到你心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两个人跑进卧室后。

“死昊天!骗人!死骗子……”

“那个,老婆大人,我不是故意的,实在太想你了!”

......

昊天跟梁思晴和好如初后,家里便着急着给他们俩举行婚礼。只不过昊天是刘冰兰的亲儿子,刘雄雷的亲孙子。为了遮人耳目,一个礼拜后,昊天跟梁思晴的婚礼,在昊天为梁思晴购买的海景别墅中举行。

到场的嘉宾还真不少,除了男女双方的亲朋好友之外,还来了不少生意上的伙伴,他们这次婚礼异常的隆重!异常的热闹!

光筵席就100多桌,刘雄雷家的亲朋好友,一个也没缺席,他本人也亲自到场了......

婚礼现场热闹非凡,荧屏上播放着主题为《恋爱笔记:栽到你心上》的纪录片。纪录片播放时间长达一个多小时,记载着昊天跟梁思晴从相识,相知,相爱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这纪录片播放的精彩瞬间和图片,都是昊天精心收集起来的,梁思晴并不知道,她更没有想到,她跟昊天的婚礼,被昊天安排的这么浪漫。

在接新娘子的过程中,昊天别出心裁,居然请了街道上的龙舟队,用龙舟接亲。梁思晴知道后,也没拒绝。昊天要怎么安排,随他去!

梁凯悦家附近有一条文武河,这条河面不宽也不窄,刚好流经昊天为梁思晴购买的海景别墅附近。每年端午节,文武河的河面便会锣鼓喧天,会有很多条龙舟在文武河上竞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