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贺偲珂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贺偲珂把陆霖安排在一栋没有人去住过的别墅里。

她名下的房产很多,这里距离陆霖的公司比较近。

不过据陆霖所说,他现在处于一种半雪藏的境地,接不到任何的电视剧,也不可能上什么综艺。

在网络更新换代这么快的时候,他要是失去了曝光,那么很有可能过一段时间别人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了。

贺偲珂心里其实是有些惋惜的。

陆霖的外形条件很好,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是火不了。

从出道开始就一直被人打压着,现在还保持着这样的心态,还真的是挺难得的。

等安排陆霖住进去之后,贺偲珂这才笑了一下,“不过有一件事情我想要你知道,这段时间你需要用你这张脸来取悦我,让我感觉开心,毕竟我喜欢的不是你这个人,而是你这一张符合我审美的脸。”

贺偲珂说的话残忍极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的,陆霖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这意味着,贺偲珂对他的一切没有丝毫的想法。

她喜欢的只是这一张脸。

陆霖现在也非常庆幸,自己有一张非常漂亮的脸蛋,足以吸引到贺偲珂的注意。

贺偲珂又道:“这段时间没有曝光度没什么关系。”

她唇角轻轻一翘,眼里的笑意毫不掩饰。

“你得知道,等我松手后,我会给你一大笔的资源和财富,这些资源足够你站到很高的位置,嗯,应该能跻身一线。”

陆霖眼眶一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