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贺偲珂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陆霖推的购物车在边上,换了位置之后,让贺偲珂和杨子义之间的距离瞬间扩大。

而陆霖站在他们两个人中间,把杨子义看着贺偲珂的视线挡得严严实实。

陆霖弯起唇角看着贺偲珂:“姐姐,我们继续逛吧。”

他仿佛没有察觉到杨子义看过来那带着浓浓敌意,看似十分凶狠的眼神,看向贺偲珂的目光绵软极了。

“嗯?姐姐?”

贺偲珂这才笑着点了点头,她本来就不想和杨子义继续聊下去,红唇一翘,贺偲珂目光明艳极了。

杨子义看着贺偲珂和陆霖的背影,目光一瞬间阴沉下来,他给杨子安打了个电话。

“我见到贺总了。”

从超市回来之后,陆霖把买的东西一件件分门别类的放好,贺偲珂则慵懒地躺着,姿态懒散又妩媚。

她看着陆霖精瘦有力的双臂,突然间笑了一下。

“你这肌肉倒是漂亮。”

为了方便,陆霖把袖口都撩了上去,这个时候能够清清楚楚的看到他手臂上覆盖着的那一层漂亮的肌肉。

真的很漂亮。

贺偲珂突然间笑了一下,“你外形条件这么好,没有人找过你吗?”

按理来说,像陆霖这样在娱乐圈没有一点基础也没有后台的人,其实是不太好混的。

但是陆霖却长了一张别人怎么羡慕都羡慕不来的脸。

很多人就算去整容去微调,都做不出陆霖这样的效果。

这种纯天然的,一看就很乖的小男生,虽然没有人找过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