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贺偲珂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后面几章都别买

等我把论文写完,有时间在改

1月光照影,烛火飘摇。

正值春季,夜风拂过之际,总飘浮着一股甜腻的花香。

今日是紫云山庄庄主的独女苏灼华的及笄礼,前厅人来人往,喧闹异常。

宾客盈门,高朋满座。

据说连那位和紫云山庄向来不和、权倾朝野的首辅大人陆长砚,都派人送了礼过来。

而一处精美的院落中,苏灼华合上了门,紧接着对着镜子把一头鸦黑的长发盘起,随便找了根木簪簪住。

镜子里的小姑娘眉眼精致,嫩生生的面颊像一块暖玉,透着莹白的光。

乖软的眸光泛着一层水意,粼粼的,宛若糅碎了的星辰,分外好看。

她歪了歪脑袋,铜镜中的小姑娘学着她也歪了歪脑袋。

就在此刻,房门被人敲了敲,门外拂柳压低的嗓音传来:“姑娘,您收拾好了吗?”

“马上马上。”

小姑娘赶紧走到衣柜前,弯下腰从衣柜下面扯出来一个布袋。

布袋掀开,露出里面的夜行衣。

屏风后,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传出来,没过多久,小姑娘穿着夜行衣走了出来,戴上面罩,她背着行李,轻轻地推开门。

见苏灼华出来了,拂柳微微松了一口气,“奴婢继续在门口守着,在明早前,绝对不会被庄主发现的,姑娘您放心吧。”

“嗯!”小姑娘对拂柳重重地点点头,顿了顿,又凑过去蹭了蹭拂柳的肩膀,嗓音软软的,“那我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