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5 上界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苏苑念那一边吃着东西的时候,直接挑了挑眉道,“连奇尊者……连若仙子的哥哥?不是这云山尊者的好友吗?”苏苑念有着几分意外了起来,“果然朋友都是用来出卖的,”

“不是朋友是用来出卖的,而是一开始的时候,他们就不算朋友,只不过是阳奉阴违的一群人而已,”对于这世界上的人,朋友可没有利益多一点。

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苏苑念点了点头,“你打算什么时候将这事情告诉丹成,”苏苑念看了看这清明君者道,清明君者笑了笑,“你想坐收渔利占便宜……”

“我会告诉的,只不过不是时候,”看着苏苑念的时候清明君者道,听到了这话的时候,苏苑念哪里不知道眼前这男人的打算,想占便宜只不过天下可没有如此简单的事情。

“我看你的样子,我也明白你的打算,只不过清明君者贪心不足蛇吞象,你现在应该不知道,这连若仙子大概一开始就被识破了,”听到了这话清明君者微微一愣。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如果你爱过一个人的话,一瞬间那眼睛对上,就可以知道对方到底是不是那一个人,”是的,对上目光的一瞬间就可以知道对方是不是那一个人。

如果说没有爱过就不可能知道,爱过的人都知道,清明君者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起来,看着眼前的苏苑念。“你怎么如此确定……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