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9、若曦捡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慕辰看到她,缓缓往回走,依然一脸的忧郁,一筹莫展。

“这是哪里?”玉瑶身体依靠在门上,嘴角勾起,苍白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意。

“我母亲的故里,离国的西南边境——乌苏。”

“这里好熟悉,曾经在我的脑海里出现无数次。”

“果真?”

“嗯!”玉瑶笃定的点点头。

“……这里是母后从小生长的地方,父皇就是在这里见到母后~当时母后已经有了意中人,父皇凭借权势把母后带回宫中。她青梅竹马的情郎就在此处殉了情。后来,无论父皇如何宠爱母后,母后都不会对他有好感……”

这个故事情节,让玉瑶对夙娅皇后生出了许多怜悯之心,她是个被命运捉弄的可怜人。

玉瑶可以想象的到,当时宫中夙娅皇后和淑妃都受宠,在同时怀上龙嗣的情况下,夙娅皇后为了孩子,陷害了淑妃,登上了后位。

可自己为何一直梦到这个地方呢?这里究竟有自己的什么过往?

之前一直以为是白慕轩和自己的上世情缘,难道是自己会错意了?

玉瑶满腹疑虑,不得其解。

看着玉瑶满脸疑惑的样子,慕辰不禁问:“你说这里的景象在你脑海里出现过无数遍,你都看到了什么?”

“……有个叫慕瑶的姑娘还有一个叫宇轩的男子……他们是一对恋人,后来因为家族的阻力,双双殉情~”玉瑶回忆起来,搜索脑海中的记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