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3、下逐客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老者瞪了慕辰一眼“我看你已经陷得太深了!”

慕辰抿了一下嘴,不再吭声。这位老者是在夙娅皇后罹难后幸存的族人,慕辰知道他都是为自己好。

之前在乌苏,他就告诫自己,不要与玉瑶走得太近,以免惹祸上身。可在玉瑶刚刚离开乌苏不久,自己就忍不住跟着寻到了夜鹰山。

飒飒的秋风拂过,让人莫名的感到一丝凄凉。

老者和慕辰相互搀扶着离开了夜鹰山,至于去向何处,无人知晓。

乌拉王来到山上,玉瑶刚刚沐浴完毕,对山下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乌拉王没有提及半个字。

在乌苏待了几个月,玉瑶的皮肤变得更加娇嫩,如温婉的羊脂玉。

顺直的长发散在身后,还没干透,这些日的旅途奔波,被一次沐浴洗刷干净。现在的玉瑶依然是光彩照人,惊艳绝伦。

她是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周身长满厉刺,让人可望不可及。

乌拉王看呆了,本来想与玉瑶聊一些她离开离国池州发生的事情,一时间忘得一干二净,眼睛直勾勾的望着玉瑶,视线根本挪不开。

“喂!发什么呆?”玉瑶有意提高声调,把乌拉王的思绪拉回到现实。

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望向别处。

“你离开池州后,离王下令通缉你和慕辰,罪名是与罪臣私奔,有违妇道,有辱皇家声誉。”乌拉王跟玉瑶聊起池州皇宫对这件事情的态度。

玉瑶不屑的笑了一下“那皇帝老儿就像是与我有八辈子仇恨一样,一直都不待见我,有本事就让他到这里缉拿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