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辜炎看得十分仔细,又道一句,

“你们看这些个脚印,虽然很多,却也并非杂乱无章!哎,就像,就像是有人在这地方跳过舞那般!”

小乙几人一齐过来查看,哎,别说,还真是这样!那脚印连动,旋转拖行,还真就似有人在跳舞呢!呵,小乙也没想到,这辜炎竟也懂这个,真是叫他颇感意外!

童陆不住点头,又道,

“嗯,看这脚印稍小,应该是个女子!站在边上的,是位男子,他没怎么动过,也只是在边上站着!这样看来,他们是两个人,男的该是在看女的跳舞!”

辜炎也是重重点下头来,回道,

“没错,没错,应该是样了!嗯,在这样的雷雨之下,竟也有心情跳舞,也不知她又会是怎样的人物!”

童陆笑道,

“依我看啊,多有是那吕麦拐来的女子!”

瑶儿也道,

“在咱们之前上山的,应该也没几个人,这么大雨,还要冒险出去的,多有是他们了!”

童陆笑道,

“这样看来,咱们多有是被人发现了哟!这家伙当然是认得我们的,知道我们来了,当然迅速撤走!那咱们要,不要马上跟去,把那姑娘给抢下来呢?”

小乙回道,

“我想,那家伙很是机警,咱们还是莫要逼得太紧,免得那家伙狗急跳墙,伤到那姑娘,那可不大好了!”

瑶儿也道,

“臭汉子说得不错,咱们还是要沉住气,没有十分把握,还是别要出手才行!这雨下得太大,咱们还是多等等吧,也给对方多一些喘息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