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双雄(H) by迦梨

內容簡介

同为十八线艺人的萧垚和陆晰,合作一部BL向IP‎‍仙‎‎‌侠‌‍剧。

为了配合剧方宣传,他们炒作CP。

没有想到,剧居然大爆,二人爆红。

为了热度,CP炒得停不下来,但是尴尬的是,两个人都是有过女友的直男,更尴尬的是,萧垚发现自己对搭档有了别样的想法。

互黑互撕。

各怀心机。

各凭本事上位。

注:两人都‌‎腹‍‌黑‌‎‌‍‍,皆有阴谋诡计,三观不正。

HBL同性愛娛樂圈女性向

送给谁啊

当经纪人莫文找到萧垚的时候,他正在后台,指导自己的学员跳舞。

这是一档舞蹈类选拔节目,他是这个节目里最年轻的导师。

穿着一身黑色嘻哈服的他,脸上带着微笑,一枚银色的耳钉在耳朵上闪闪发亮。

“有个IP剧,正在选角。”莫文道。

萧垚拿了自己的水杯喝水。

“虽然是大IP,但是好像里面都是新人,没有流量。也没有老明星,你要不要去试镜?”

萧垚听到那个IP剧的名字,眼睛一亮。

这是一本大火的‌‎耽‎‍‍‎‌美‌‍‎‍仙‎‎‌侠‌‍剧,光是书粉就是‌‎耽‎‍‍‎‌美‌‍界的半壁江山。

但是他听到没有流量没有老牌明星的时候,嘴角稍微的往下拉了拉。

莫文知道他的脾气,叹口气:“你不愿意我就给你推了。毕竟这剧不可能上星。”

不能上星,就只能网播,演得不好能被书粉骂出屎粑粑来。萧垚的直男癌毛病不是一星半点,会考虑耽改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