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喃喃的自语着,觉得浑身燥热,一只手伸进了自己的衣服里,揉捏着自己的胸部。

她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萧垚把手机摄像摆放的位置,满脸潮红的两腿交叉并拢摩擦:“好热啊,萧垚,我想要,给我吧。”

萧垚冷静的脱衣服,好像并不是要做激烈的上床运动,全无要纾解欲望的兴奋,表情冷冽又可怕。

他的两只手抓住她的胸前衣服两侧,用力撕开,仿佛是剥扇贝的壳,露出里面的白肉。

高耸的胸脯在粗鲁的动作下颤动了几下。

看着面前赤裸的女人,他犹豫了。

“来啊,求你了,我求你了。”

何宝珠此时全无了羞耻之心,她扑到他身上,用力蹭着他的胸膛:“亲爱的,我爱你啊。给我吧,看看我把。”

仿佛是按下了不得了的开关,萧垚就像是要掐死对方一般,攥紧了她的脖子:“你在说什么?”

被掐得近乎缺氧的何宝珠却更加兴奋,她的身下流的水更多了。

这种缺氧窒息的感觉,让她有了快感,忍不住翻开白眼喘了起来。

萧垚松开了手,他诧异,本来以为用了点小伎俩药物,就能让这女人发狂,现出原形,自己就可以走人,没有想到,这一下药,她居然暴露出了M的本性。

原来是喜欢性虐的人。

萧垚摸了一把她的大腿,已经是滑腻腻的一片。

药物的作用会让人暂时失去理智。

而她股间的滑腻也似乎是在邀请人进入她的体内填满她,占有她,鞭挞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