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圈:“你那位,是个gay。”

“猜到了。”

“不过,人家可不是0。”文怡说了一个名字,接着萧垚的脸色变了:“所以,你家那位,以前是1。”

人不为己

萧垚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笑着对她说:“就算以前是1,现在不也是在我床上做0?”

文怡没有说什么,凑近他耳朵,道:“看来某明星的外号真的不应该是他,而是应该给你。”

萧垚一愣,这才反应过来,笑着说:“那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

那个男明星在圈内以约炮而闻名的。

文怡道:“那你就没有想过,以后你们的CP迟早会……那个时候,怎么办?这么大的体量,要提纯不是很困难……”

“不需要提纯,不需要。”萧垚道:“现在我还没有什么作品,现在的热度越高越好,你懂得。”

文怡挑挑眉,啧了一声,按了一下他的肩膀,走开了。

接着萧垚的脸色沉了下来,对着微信按了几个字,但是没有发送,又快速的给删除了。

两人几天难得一见。

这一天晚上,他真的是摁着人往死里弄,弄得人贴在门板上,呜呜咽咽,前端上也没有人安抚,胀得难受。

萧垚咬着他的耳朵:“我听说,你的金主很喜欢你这一款?”

“你有病吧,呜呜呜”

“我哪里有病。”说着,萧垚又重重的撞了他一下,那温热紧致的地方弄得他差点又射出来:“我这不是生龙活虎吗,我哪里有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