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水,也是湿滑的。

他的脸上泛起了醉人的酡红。腰间的肌肉还有小腿上的肌肉被都绷紧了。

萧垚抽送了一会儿,强忍了自己要射的冲动,俯下身子,想要亲吻他,被做得迷迷糊糊的陆晰还昂起了脖子,乖乖张开了嘴巴,伸出了舌头,萧垚含着他的舌头,两个人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的,难舍难分的亲吻,分开的时候拉出了细长的银丝。

接着他又低头含住了已经加深了颜色,凸起的乳头,被突如其来的一含,陆晰浑身一抖,用绵软的声音说:“不要了。”带着糯糯的哭腔。

萧垚按着他大力的抽插,恨不能连自己的两个球都塞进去,交合处翻起了白沫,发出噗嗤噗嗤的声音,他不怀好意的在后穴里搅动着:“还要和我分开吗?”

“不,不了。求你。”陆晰仿佛是爽得浑身颤栗。

萧垚极好的腰力,还有超过常人的尺寸,都让他在床上如鱼得水轻松征服他人。

他想得到的,都不会落空而已。

他弄了一会儿,被一绞,射了,把对方的穴里填了个满满当当。萧垚面无表情看了他一会儿,然后抽出了自己的东西,他用手指头抠挖着自己射进去的白白的污浊,那东西留在里面是会生病的。

但是这个时候,陆晰忽然想到了什么,一脚踢在他的肩膀上。

萧垚冷不丁被踢了一脚,他的肩膀撞了一下,发出很大的一声响。

他捂着自己的肩膀,道:“你还有力气踢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