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男人哪里有钱靠得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我妈在哪呢?”凌延妍刚从外地回到家中,一进家门就问起妈妈。

凌延妍今年刚成年,十八岁花儿般的年纪,精力充沛,再加上零花钱太过富裕,机缘巧合之下便踏上了追星之路,这次跟着自家偶像演唱会的行程,走了好几个城市,如果不是亲爱的妈妈生日要到了,她绝对不会这么早回来。

“夫人去灵安寺了。”冯雪回答道。她是管家的女儿,现在跟在凌夫人身边当助理,从小就生活在凌家,跟凌延妍的关系一直都很不错。“颜小姐前几天生病高烧不退,醒来以后好像也不是很清醒,一直在说胡话,老人家说她那是撞邪了,夫人大清早就出发去灵安寺求平安符了。”

凌延妍闻言,眉头微微蹙起,“她还真是事多。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生得挺漂亮的,脑袋却不太灵光,非要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同情她的。”

冯雪也不禁叹了口气,“其实颜小姐也挺可怜的,这次她病得很重,二少爷也只是抵不住夫人的念叨,匆匆回来了一趟,都没进去房间看她一眼就走了。”哀其不幸,怒其不争,大概就是说的颜小姐这般女子吧。

外人不知情,可在凌家的佣人们都看得明明白白。二少爷凌延宇从前应该是有几分喜欢这位未婚妻的,至少不讨厌,订婚也没有排斥。只是如今自称遇到了生命中的真爱,不想再接受被家族强迫的对他而言没有吸引力的婚约。可是夫人一直很喜欢颜小姐,早已经把她当成未来儿媳妇看待。在豪门家族,婚姻多是身不由己,而不是因为所谓的爱情,所以这颜小姐能不能顺利地成为风光的凌二太太,一是要看她自己能不能撑住,忍下二少爷的心有所属,另外则是二少爷能不能抗争得过他妈妈的手段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