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8 滚出‎‍‌娱‌‍‍‌乐‌‍圈‌‍‍‎‎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温琼卸好妆,换了衣服,三个人走出休息室,正好碰上前来试镜的陈梦和童佳佳几个人。

陈梦看到温琼,笑着打招呼,“温琼,你试完了啊?”

温琼也笑了笑,“嗯,试完了。”

童佳佳双手环在胸前,高傲地翻个了白眼,“我试代善的老婆。”

“加油。”温琼道。

“一句加油就完了?”童佳佳追过来,温琼拉着助理跑,童佳佳指着她喊道:“要是能再在一部戏里合作,我一定对你好一点,不掐你掌心了。”

温琼忍不住回过头,冲她翻个白眼。童佳佳估计没想到温琼也会翻白眼,愣愣地站在原地。

温琼上车后,闻启明说道:“童佳佳的人气挺高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她这么讨好一个人。”

温琼靠在椅背上,没有吭声。她不需要别人的讨好,她觉得谁值得交往,才会与谁成为朋友。她和童佳佳之间本来就是圈子里的泛泛之交,她真正的好朋友,目前只有苏果儿,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只有苏果儿。

她不是上辈子的温琼,对谁都掏心掏肺。上辈子她工作的时候,对所有同事都诚心诚意,别人需要帮忙她都会帮,买了好吃的也分享给大家,直到有一天,她在会议室午休,听到前台和同事聊天。

“温琼这个傻X,是不是脑子不好使。对了,听说她父亲家暴呢。”

“哎呀,难怪她性格这么阴郁。”

“她做的早餐,你们是不是都觉得挺难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