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0 原来是想亲真人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后金》定在二月开机,温琼帮修清岩过了生日,吃了团圆饭,就赶往片场。

这次拍摄的场地,在影视城内还原搭建,温琼置身其中,宛如穿越了时空。

她到时,很多演员都来了,已经在酒店住下。张导当晚请大家吃饭,不过梁执还没来。

这里比W城冷许多,温琼一进酒店,整个人才渐渐暖和过来。酒店没有上次拍《双面追凶》时那么豪华,条件有限,但对温琼来说干净就好。她洗完澡躺下,才给修清岩发去视频邀请。

视频一通,印入眼帘的是修清岩劲瘦的腰身,温琼的脸刷地红了,她喊道:“你干嘛呢?”

“换衣服。”修清岩打开衣柜,从里面扯出一件卫衣,边穿边说:“唐俐把饮料洒我身上了。”穿好后,他坐下来,逼近屏幕,“怎么了?脸红啊?”

温琼瞪他,“你在忙就别接视频啊。”

修清岩懒洋洋地靠在床头,“你联系我,再忙都得接。”

“洗澡你也接啊?”温琼忍不住问道。

修清岩点头,“是啊。”

“不要脸。”

两人聊了一会儿,温琼问道:“你初四是不是要去看外公?”

修清岩扯了扯卫衣领子,“下个月外公大寿我再去,你到时候抽个时间,跟我们一起。”

修家的亲戚,温琼见得差不多了,只有修清岩的外公那边,因为关系多少有点尴尬,一直没见上。温琼忐忑地问:“我给外公准备些什么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