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 你自求多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修清岩的行李箱温琼昨晚就帮他收拾好了,吃过早餐,他又拉着心爱的姑娘亲吻了好久,才下楼。

助理帮忙拉着行李箱,温琼默默被他牵着手,到了大堂,发现门口多了几个穿着黑衣的高大男人。

修清岩抚摸着温琼的头发,“我叫了四个保镖保护你。”

“哦。”

“不许出事。”

“好。”

两人对视一眼,温琼眼眶微红,她抬手轻轻触了下他的后脑勺,“还疼吗?”

“不疼了,没事。”修清岩亲吻她头顶,牵着她的手上车。

一路来到机场,温琼握着他的手不放。时间有点赶,修清岩接过闻启明提前给他办好的登机牌,又亲了亲温琼的额头,“开学我会帮你报道,你不用急着赶回来,外公的大寿记得请假,还有每天都要和我视频,有什么事情要跟闻启明说,我把一些在这边朋友的联系方式给了他。拍戏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是你的安全,知道吗?”

“知道。”温琼被嘱咐得红了眼眶,捏了捏他的手。

修清岩抬起她的手,在无名指上亲了下,“再熬一个学期,我给你戴上一枚属于我的戒指。”

“好。”

不舍地放开手,修清岩转身往机场里走,温琼戴着口罩,站在外面,寒风凛冽,头发被吹散了,直到那黑色背影完全看不见了,她才在助理的提醒下,转身上车。

助理不知为何,正在小声抽泣,温琼扯了一张纸巾给她,“哭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