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4 我老婆最善解人意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上了车,助理缩在后座,尽量降低存在感。温琼坐在副驾驶,修清岩不停地偷看她,温琼低头玩着手机,假装不知道,但这个人没一会儿就看一眼,她忍不住了说道:“你能不能好好开车?”

修清岩一听她说话了,下意识地坐直身子,“能。”说完,他又往她那里看去,温琼抬手挡住他的视线。修清岩委屈地说:“老婆,不气了吧?”

温琼转过脸,被他喊得心软了,她望向窗外,从车窗玻璃上映出她微扬的嘴角,这大概就是被男人宠出来的样子。她移开视线,继续玩手机。

修清岩得不到回应,心里慌张,到了下个红绿灯,去拉温琼的手,她的手又白又嫩,他舍不得松开,试探性地在她的掌心捏了捏。温琼低着头,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弯起嘴角。

“宝贝。”修清岩压根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变成他错了,但是不明白也得认了啊。

“开车。”变成绿灯,温琼提醒。

“哦。”修清岩又看了她一眼,才启动车子。

助理在后座,见修清岩又是讨好又是求饶,被吃得死死的,一直暗暗偷笑,又不敢笑出声来,脸都憋红了。修清岩从后视镜扫了她一眼,助理身子微微一抖,急忙往旁边躲。修清岩冷哼一声,助理简直要被吓死了。

车子开进深处的别墅区,车道干净宽阔。温琼本以为老人家会住在交通方便的市中心,没想到是这么偏远的地方,但能看得出是高档别墅区,与W城的龙吟差不多,只不过这里位置更偏一点。环境倒是清幽,助理在后座看得一个劲地惊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