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柳白,他的那柄刀剑使用的出神入化,无论是什么样的人?打开方面的姿态,完全展开,完全展开是海,她也能拍,哪怕是十万人的数量,仿佛在他面前也不是一个问题,他都能够以玄幻的那种姿态,一粒破万法!

任何东西在它的面前都只不过是一种被斩开的东西!

而那些前赴后继的变异人,在他的刀马之下,也不过是一群群如同韭菜一般的东西,鲜血以及内脏洒满了大地压,这片大地变得极为的猩红一击,恶心子弹的那种残骸散落一地,金属的碎片随时都可以被踩到,但是就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也依旧展开了一场极为剧烈的生死拼搏。

“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本那些变异物种是极为自信的,因为他们所到之处所向披靡,自然而然也就内心膨胀,他们有一些人生前还是那种原本服役的军队,里面的士兵,只不过人体被拿去进行的某种改造,以及加入了某种计划,所以也就不得不了这部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会轻视敌人,恰恰相反,这句身体给给他们太过的自信,尽管说他们很多人,醒过来的那一瞬间,都有些接受不了自己变成这副模样的,这个事实,但是一旦他们在电脑上进行操纵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所向披靡,自然而然的,这种前后的差距,给他们带来极大的自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