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70番外5-还是要面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主人闭关修炼去了,你如果打扰她的话,会吐血身亡的!”

金沐故意把事情说的很严重,想吓吓昊佬,结果人家不买账。

“少来!你当我傻吗?娘子太极灵根,功德圆满,千秋万代,哪里还需要闭关修炼?你们就是不让我见她!”

昊佬气鼓鼓的,拔出了花剪,对着金沐的长发就剪,吓的金沐抱头鼠窜。

“卧槽!昊佬我错了!千万不能剪我头发!我头发比龙角宝贝!”

金沐抱着头发,藏进了长袍里,抓过老龟丢给昊佬,自己溜了个没影儿。

“杀千刀的金沐!你干什么拿我当挡箭牌!”

老龟暴跳如雷,面对举着花剪的昊佬,又换上了一个和蔼可亲的笑容。

“昊佬,你问过月老没有呢?”

“我种过花了!”

“那么…天帝的圣旨呢?”

“我娘子位分比天帝高!”

老龟看着这个油盐不进的昊佬,深吸了一口气,微笑着说到:“那么…愚姐她说了她喜欢你这样疯狂的追求吗?”

“嗯?”

昊佬突然平静了下来,连花剪都收了起来。

“对吧?你看,哪有这么追女孩子的对不对?你们都和离了,是不是应该找个更温和的方法,循序渐进,让她重新接受你呢?”

老龟讪笑着,弱弱地劝着,看起来挺有效果,就一步一步地往旁边挪动。

“我不管!她本来就是我娘子!和离就是个错误!我就是来带她去月老那里复婚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