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缥缈幻府和蓬莱阁之战波及大辰界,小辰界,妖魔界等等三千大世界。

所有宗门,不论大小,无论正邪都卷入其中。

自青云宗投靠蓬莱阁之后,周曦和章远道在修仙界的地位就非常尴尬。

说他们是歪门邪道,蓬莱阁走狗,人家在修仙界好好的,干的也是人事儿。

说他们是名门正派也别扭。

章远道看着用鼻子看自己的正道弟子,心里窝火。

放在从前,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混账早被他一掌劈死了,如今憋屈得要命。

“少宫主,咱们这是去哪儿?”章远道瞟了眼鬼气缭绕的蓬莱阁方向,“那个地方实在是......咱们换个地吧,万一碰上青云宗弟子,打还是不打?”

周曦眼皮一抬,“你说呢?”

“我不想打。”章远道说老实话,“剑灵派要冲上去送死是因为他们七个长老,除了容徽和沈书简全部被蓬莱阁的歪门邪道截杀,人家不得不反,咱们没有理由和蓬莱阁作对,更何况宗主和那些朝夕相伴的弟子们也在,咱们去打谁?吃力不讨好,左右不是人,不若找一个山清水秀之地开山立派,将青云宗传承延续下去,不埋没了咱们青云人的骨气。”

这是章远道深思熟虑之后的决定。

并不草率。

章远道几乎搬空了青云宗藏经阁,看守阁楼的长老权当没看到,默认的态度再明显不过。

文脉即国脉,文运即宗门运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