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7、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各位民众,我叫杰夫.史丹,今年21岁。从南阕洲中央经武学院毕业后,并没有应征入伍,而是接管了家族的贸易行,主营墨本洲的奇货生意。这次的墨本洲事件,我有一个哥哥和4个朋友,在战乱中失踪了。现在,我参军的目的,就是想去救回我的哥哥和朋友,哪怕有万分之一的机会,我也不会放弃……!”

“大……大家好,我叫洛克.胡杨,今年24岁。来自于东海岸丰大略邦省的浩珠市。我是民间的自由武者,之前从事的是安保工作。我这次应征入伍的目的,是想保护自己的家乡,不受战乱的波及……!”

“众位,我叫冷秋和,今年47岁,前政府军北海海岸警卫队士官。也是25年前,那场两洲之战的幸存老兵。如今,在一家公司打工。我再次应征入伍的目的,就只有一个,无论孰是孰非,我要守卫南阕洲这20多年间,来之不易的和平。25年了,我们都有家人朋友,都有自己的生活,尽管有各种不尽人意,各有各的难处。但,战争的伤害,和生活的磨难相比……!”

西元洲历10022年7月1日,南阕洲首府济东市,联邦中央政府大厦的前广场,正在举办着一场,征兵动员的宣演大会。南阕洲各大主流媒体,也在现场直播。而主办方,自然是南阕洲联邦军事委员会和中央政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