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海上基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俺是一只名叫‘彩琉冰羽燕’的海鸟。俺们这个‘鸟种’,那可是非常有个性滴!

俺们的老家,就在这颗星球上,最大的那块陆地上,最北边的那片苔原上。可一到“玉蔷花”开放的时节,俺们整个社团,就得拖家带口的全体向南迁徙。

一飞揍是两万多公里,飞到最南头那块大冰坨子,边上一圈的几个小岛上去。

飞恁么老远去干嘛呢?还能干嘛?趁着天儿好,海产品丰富,去吃喝玩乐,度个假呗!

再说了,俺们的那些娃儿,刚刚成年揍跟着社团,茨马二楞地飞上好几个月。好不容易到了地方,不得多吃点儿好的,补补身体吗?

要说俺们这社团吧!揍为了吃这口南凛洋的海鲜,就万里迢迢的飞上这么长时间?是不是有点儿太气迷心了?不嫌麻烦吗?

那还能咋办呐?咱这个鸟种,就是这个习性!要不说非常有个性呢?这是打俺们老祖鸟儿那一辈儿,就印在骨子里的驱动力!咱这些小辈郎当的,也抵抗不了哇!

不过,要说到那地方的鱼虾螺蟹吧?那还真是又多又新鲜。不仅营养价值高,口味儿还奔儿地道。哎~~~!还剩一半的路程呢!想着想着,我这儿还有点儿……!

嗯!?又快到那个,跟人类大鼻子一样的大陆附近了,该往西绕路了。那地界儿上空的猛禽可凶得狠,别看咱们这社团的鸟儿多,也不敢跟它们硬刚!骨子里的本能告诉我们,老祖鸟儿在它们那儿,可是吃过大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