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学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纪家父母后来又多次向纪小朵强调了赌博的坏处,禁止她再搞歪门邪道。纪小朵也就没再去过古玩街,每天听话地努力学习。

结果努力过头了,到了月考,直接考了年级第一。

她毕竟是活了几辈子的人,自制力和学习方法上,比真正的高中生高出一截,修行又让她耳聪目明思维清晰甚至过目不忘,真认真起来,中学这点课程,实在不算什么。

但在其他同学老师眼里,就十分震撼了。

毕竟对他们来说,纪小朵原本的成绩也就是班级中上,突然冲到了年级第一,这已经不是什么进不进步的问题了。

首先怀疑是不是作弊。

这年头教室也没装什么监控,纪小朵要自证清白,只能在办公室再考一次,老师们现场阅卷。

中间还有一些消息灵通的学生找各种借口去围观。

纪小朵并不在意,从从容容地考完了。

时间有限,没考作文,但其它科目基本都是全对,证明她这个第一名真是货真价实。

老师们把她这次的考卷直接贴在了公布栏,算是平息这场“作弊”风波。

纪小朵也因而成了全校的新闻人物。

到了下午林家皓来找她,又给这个热度添了一把火。

林家皓就是那个被纪小朵挤下去的年级第一,学霸,校草,男神,普普通通的宽大校服穿在他身上都有一种干净斯文的味道。

整个教室一片哗然。

连纪小朵都不由得有些意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