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go-->

纪小朵又放出了一个纸人。

看着高总打了几个电话,他的司机匆匆开着车出去了,而他本人则顾不上吃饭,直接带着老婆儿子上了二楼。

可能二楼还有什么保护措施。

纪小朵试着操纵纸人再经过那个法阵,已毫无阻碍。

呿,一次性的破玩意。

纪小朵不屑地哼了一声,让纸人去了二楼。

高总一家人躲进了卧室里,门上隐隐有一层金光,纪小朵仔细看了看,这次应该不是什么法阵,是符。

纪小朵修行,最早学的就是符道,在这上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门上这符,驱邪镇妖,对鬼魅妖邪很灵验,对人就很一般了。

不过纪小朵也不急着破解,只让纸人把门拍得砰砰响,一面将自己的声音传了过去。

“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高总你在怕什么呢?”

家里悄无声息地进了“东西”,破坏了大师刻的法阵,还追上来拍门……里面的人吓得尖叫着抱在一起发抖。

高总壮着胆子道:“你不要乱来,现在赶紧离开,还能饶你一命,不然等安大师来了,打你个魂飞魄散!”

还敢威胁她,当她是什么呢?

纪小朵嗤笑了一声,“你现在老老实实把陌离交出来,我也还能饶你一命。”

“陌离?”高总愣了一下,才想起这个名字,“啊,那个选秀的小演员?”

“对,他人呢?”纪小朵问。

高总不回话了。

他真没想到这事竟然是为了陌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