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不行!”沈泮池一脸的“不可商量”表情。

“不,我就要!”

“不行就是不行。早点结婚,对你,我,都好。”沈泮池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来回扫着,暗示着。

“是对你好吧?”

……

第二日,加上古地球在内的八百九十九个星球都进行了收获。收获过程全程由专业人员把控,没有一点差错,因为兰似虞出不起这个差错。

在兰似虞接到第一百个星球收获完的消息之后,脑海中突然响起了一道熟悉的声音。

【您好,我是主系统计算部009号检察员,检测到您的隐藏任务提前完成,是否需要提前进行任务判定?】

“可以的,谢谢。”镇定当中的一丝慌乱显示着兰似虞现在的紧张。

009号检察员算是给她留下心里阴影了。

【好的。在三秒之后,我将对您的隐藏任务“让古地球的食材成功的在至少一百个星球的土地上种植存活并收获”进行检察判定,请您做好准备。】

“嗯。”兰似虞深吸了一大口气,尽量让自己的心跳稳定下来。

三秒钟明明晃眼一过,兰似虞却觉得漫长无比。

而紧张的不仅仅只有,兰似虞,还有着666这位躲在背后的小统子。

检察员什么的,最吓人了!怕怕!

【判定完成,恭喜666系统第一任宿主兰似虞,隐藏任务达标!】

【兰似虞第二个任务“让古地球达到A等级星球水平”任务达标!恭喜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