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见周瑾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小茶爱上了一个男人,A大校草周瑾轩。

新生报道那天,她和室友在学生服务中心排队领寝具,心里一阵轻松,终于考入梦寐以求的A大,成为这所全国重点大学外语系的大一新生。

她的宿舍在六楼,刚走到三楼拐弯,一个男生刚好下楼。

瘦瘦高高的模样,五官特别英俊,给人一股干净净欲的气息,小茶不禁多看了几眼,脚下一不留神,楼梯踏空,绊了一下,男生眼疾手快扶了她腰一把,一双漂亮的眼睛望着她。

她今天穿了一条浅色印花连衣裙,薄薄的布料能感应男人放在她腰上手的温度,他好像若有似无地揉了把。

“注意点啊,同学。”

男生的嗓音低沉又有磁性,慢慢收回手,小茶觉得自己心跳都漏了几拍。

两人的目光交接,她整张脸都红了起来,害羞地不敢再看他,嗫嚅道:“谢谢!”

男生笑笑,走下楼去。

和小茶一起走的室友陈一一撞撞她肩膀,一脸花痴道:“哎,那是经济系大三的男神周谨轩啊,我在论坛看过他照片,他真得好帅啊!”

小茶心想,这个周瑾轩眉目清朗,鼻梁高挺,确实当得上男神二字。

“他怎么会来我们女生宿舍啊?”她随口问道。

“肯定来找哪个女生吧!”

“他有女朋友啊!”小茶心里有些失落,不过那么好看帅气的男孩子,有女朋友也是很正常的。

“他交往的女朋友多着呢,个个都是大美女,系花校花,就是不长久,三两天就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