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ΡΟ-1⑧,C0M 82茶茶,你在里面吗(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揉着娇嫩的‌‌‎‍‎奶‌‍‍‎‎子‍‎‌‎‍,男人燥热难耐,硕大的‎‌‎龟‌‍‌‎头‎‎‌‍摩蹭着泥泞的‍‌‎‎穴‌‎口‎‌,迫不及待想长驱直入,把粗壮的‌‍‌‍‎肉‍‌‍‌棒‍‍‌‌‎完全送进那销魂的花径里。

“我不要,你放开我。”小茶扭着身子,不让他得逞,却抵不过男人的力气。

“别乱动,我弄几下就出来。”周瑾轩今天喝了酒,血液贲张,大‎‎‍‌‍鸡‍‌巴‍‎‎‍好久没操过女人的逼了,‎‌‎龟‌‍‌‎头‎‎‌‍现在被紧致的‍‌‎‎穴‌‎口‎‌包裹着,愉悦传到每一根脚趾头 浑身爽得不行。

这男人真是疯了,小茶狠狠推开他,哭着咬了他一口。

“呲……”周瑾轩抹了抹嘴角,手背上星星点点的血迹。

呵,舌头都给他咬出血了,男人眼神一下狠戾起来。

“怎么?不想让我操?你想让谁操?那个郑浩?他算什么东西?一个小技术员,你信不信我弄死他?”

妈的,敢碰他的女人,真是活得不耐烦。

“周瑾轩,你永远就是这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从来不管别人的想法。”小茶眼泪啪嗒啪嗒掉了下来,哽咽道,“你除了威胁恐吓,还会做什么?”

“你是我的女人,他敢碰我的东西,就该死!”

一想到小傻子会不会和他已经有过亲密接触,他是不是也像自己一样品尝过她绝美的滋味,男人心里就暴怒不已。

“那孙强哥哥呢?他和我什么关系都没有,你为什么要陷害他?你知不知道,他很小就没了妈妈,孙叔叔为了不让后妈欺负他,再没有结过婚,每天蹬着三轮走街串巷卖牛奶为生。孙强哥哥是我们镇上第一个考上重点大学的,还是本硕博连读,孙叔叔当时特别高兴,大家都说他老了等着享福就行了。可就是因为你,孙强哥哥才会背上处分,选择去那么边远的小县城工作,害得孙叔叔大病一场,去年孙强哥哥结婚,孙叔叔参加婚礼回来后找爸爸喝酒伤伤心心哭诉,说自己那年不该打他,以前家里再穷,一家人至少还在一块儿,现在却离这么远,都是因为你,你怎么这么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