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ΡΟ-1⑧,C0M 83你别这样好不好(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办啊?”

小茶瞬间慌乱到不行,抓着周瑾轩胳膊不知所措,眼睛红红像只仓皇的小兔子。

男朋友在外面叫她的名字,自己却和前男友衣衫不整抱在一起。

周瑾轩看她紧张的样子,嗤笑一声,妈的,那个郑浩还敢来跑来找人?刚好,他现在就要去和他说清楚,让他有多远滚多远。

“你干嘛啊?”察觉到男人心思,小茶死死扒着他的胳膊,急得快哭起来。

“你怕什么?”周瑾轩微眯着眼,胸膛不住起伏,小傻子到底在怕什么?又在为谁流泪?她本来就是自己的女人,光明正大有什么见不得人的。

“你知道郑浩是我……”

“你敢说……”

周瑾轩低头狠狠咬着她的唇,把那些扎心的话统统吞噬在自己口中,怒火止不住地熊熊燃烧,小傻子是他一个人的,她那么小就成了自己的女人,身上每一寸肌肤他都摸过亲过,都烙下了自己的印记,现在她敢说外面那个野男人是她男朋友?

不行,他要让她清楚知道谁才是她的男人!

周瑾轩两眼通红,把女孩往怀里一拖,‍‍‌‌‎龟‌‍‌‍‎头‌‍本来就硬硬地顶在湿滑的‍‎‌穴‍‎‎‌‌口‎‌,青筋密布的大‍‍‌‌肉‍‌‍棒‍‍‎‌直挺挺‌‍插‍‎‍‌进‎‌‍‍去大半。

“你别这样好不好?出去……”小茶泪流满面,低声哀求。

“别哪样?”周瑾轩说,熟悉的紧致感爽得他头皮发麻,重重喘了口气,挺着‌‍‍‎鸡‎‎‌‌‍巴‌‌往里戳弄,女孩哽咽着,摇着头推他。

“茶茶,你在里面吗?”郑浩的声音再次响起,刚才女友说去洗手间,等了好一会儿也没有回来,心里实在不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