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4你是顾卫东的女儿?(一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爸爸怎么还没回来?”

小茶咬了口勺子里的馄饨问妈妈。

陈丽娟斜靠在沙发上,两手飞快织着毛衣,看看墙上的挂钟,心里也犯了嘀咕,早上就给老顾说了女儿今天到家,他还乐呵呵说早点收车,这都几点了也不知道回来。

“今天可能坐车的人多吧,你也知道你爸爸那个性子。”

这几年日子是一天天慢慢好起来了,顾卫东三年前辞掉库管的工作,又回到工地当小工,用他的话说自在。

去年翻修新房,为了她咳嗽的老毛病,老顾第一次违逆她硬是强硬地给家里安了取暖用的壁挂炉,这可是镇上头一份,街坊邻居羡慕她得不得了,老公老实本分,对她知冷知热,女儿漂亮又乖巧懂事,都夸她有福气。

陈丽娟叹了口气,就是辛苦老顾了,最近县里严查环保,工地停工没活可干,他就买了辆载客三轮白天晚拉人跑活,每天赚的钱都交她手里。

当年自己嫁他,村里多少人还说他捡了大便宜,得这么一漂亮媳妇,其实说起来老顾才亏了吧。

结婚三十多年,自己身体不好,除了小茶,也没能给他生个男孩传宗接代,他从来不觉得有什么,反而认为是他自己没本事,不能让老婆孩子过上好日子。

“妈,你给爸爸说别太辛苦了,我每个月的工资不少,快过年了,歇歇呗。”小茶起身,把吃完的碗拿进厨房冲洗。

陈丽娟看了女儿一眼,笑道:“你爸爸那人你还不知道?天生干活的命,让他歇着就浑身难受馋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