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5周瑾轩,你能不能帮帮我?(二更,3200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爸爸呢?”女孩问道。

对方却笑了起来,“呵,挺有孝心,你过来看看不就知道了。”

小茶不愿意电话里和他说太多,害怕陈丽娟担心,问清楚医院和科室,动身去了县城。

先去找主治大夫了解情况,“脑水肿,脑疝”这些专业术语让她知道赵长庆的问题确实相当严重。

“主要看能不能度过这几天危险期,病人年纪大,即使醒来预后也不太乐观。”医生最后说。

赵国详正翘着二郎腿在icu门前悠闲地嗑着瓜子,眼前突然一亮,一双小眼睛在女孩挺翘饱满的胸上不住打量,对着身边站着的马仔说道:“哟,早听说顾卫东的女儿漂亮,今天一见还真不赖,够水灵。”

小茶看见站在一边的顾卫东脸上明显带着伤痕,快步走过去,关切问道:“爸爸,你没事吧。”

“我没事。”顾卫东抹着眼角的泪,几天没有睡觉守在icu病房前,人又累又乏,由着他们呼来喝去却不然有丝毫抱怨。

“你们怎么打人啊?”小茶气愤不已。

赵国详拍拍手,一脸淫笑走过来,“小妹妹,那不是还不认识你吗?你说你早点来陪陪哥哥,你爸也不用受这罪了……”

伸手想去摸女孩滑腻的脸,小茶偏头躲了过去,顾卫东拉着男人的胳膊哀求道:“赵老板,你别这样,都是我的错,你有气冲我使好了。”

赵国详一抽手,拽的顾卫东一个趔趄差点摔倒,狠狠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