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ΡΟ-1⑧,C0M 87叫老公我就轻点(H)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陪你去。”周瑾轩说。

小茶沉默地点点头,周瑾轩不放心她是意料中的事,只希望他不要给郑浩难堪。

那是一个单纯善良的男孩,热情又细心,会给她送小礼物,讲各种好玩的笑话逗她开心,两人交往的时间虽然不长,却是真正照亮过她阴霾的心房。

从如意轩离开,她就知道两人再没有可能,那晚哭了很久,和周瑾轩又做了那事,她不可能再坦然和郑浩走下去。

上次离开申市时自己是准备把整理好的东西寄给他,一早男孩就发信息来道歉,说自己昨天是因为太高兴才喝醉了,这是小茶第一次见他周围的朋友,他以后不喝酒了,这次原谅他好不好?

她紧紧咬着唇不知道该怎么给他说,被最爱的人背叛,她知道那有多痛。父亲的事处理好后,她给郑浩发了信息提分手——“我妈妈身体不好,我决定回老家多陪陪他们。”

郑浩一个接一个的电话打来,她不敢接,直到男人发来机票截图说要来A市找她。

小茶想不能再逃避了,都是她的错,她欠郑浩一个当面道歉。o楍伩后續芷洅ЯΟUЯΟひωц。Iń鯁新

两人约在以前翻译社旁边的咖啡厅,周瑾轩看了她几眼,说自己在车里等她。

“茶茶,你和周总是不是以前就认识?”郑浩迟疑地问道。

“是。”不敢看男人的眼睛,小茶低低说了声,“对不起。”

郑浩长长吸了口气,他想起那天他和女孩在公司门口等出租车,吴总问要不要做他们的车一起去,当时就有点纳闷,吴总一向不苟言笑,对下属说不上亲和亲善,茶茶也一脸抗拒的样子,自己还以为她不好意思,原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