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8,摩擦男人的,不想让他回家(新书已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当两人都在兴头上,张睿的电话突然响了,本来张睿是不想在这个时候接电话的,但是电话一个接着一个。

兴致也没有那么高抗了,干脆抽身拿出手机坐到沙发上接电话了,可能是为了掩盖‌‎‌‍情‌‎欲‍‎‎‌的声音,张睿点了只烟,声音尽量温柔平和的对着电话那边的人说,“怎么了,又给爸爸打电话?”

虽然这样说,但林朵朵知道张睿一点都没生气。可刚刚还是她“爸爸”呢,这转头就变成另一个人的真爸爸了。

林朵朵有些不高兴,但没有表露出来,跟张睿久了,她也是多少知道张睿什么性子,知道他不在意妻子,但是对自己孩子却是很重视,而且每次都是这样,只要他女儿一出现,无论他在干什么都会对他女儿投降,转身去陪他女儿。

而她爸爸,呵,才不会这样呢,只会挂掉电话,让她等会儿再打进来。

于是林朵朵走到张睿身边,假装乖巧,坐在他怀里。张睿也自然的搂住林朵朵,一边摸着林朵朵半裸着刚被他爱抚过的身子,一边声音温柔的安慰女儿。

林朵朵越听越嫉妒,在张睿怀里也不老实了,摸摸男人胸膛,顺着x线往下滑。

刚开始男人还没有发现,专心的宽慰女儿,但心口越来越痒,从身体上到心理上,一点一点地变化,还慢慢向下…

张睿再反应不过来就不正常了,赶紧抓住林朵朵的小手,瞪了一眼她,继续和女儿温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