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Ρò202㈠Ⓒòм 129,弄完小三,回家继续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女儿一个电话又一个电话的催着,张睿有心思也变得没心思,但林朵朵有些不依不饶,自顾自地亲吻着张睿,可怜巴巴地语气说,“你刚来就要走…”

“乖!等我处理完那边,回来带你去泡温泉。”说完又悄悄在林朵朵耳边说,“到时候,操到你下不了床!”然后手滑到女孩睡裙里面掐着女孩的‍‌‎‎‍奶‎‍‎子‎‌。

另只手又挥挥银行卡,“今天先去找你的小姐妹逛逛街,多买的衣服泳装什么的,乖!爸爸的乖女儿!”说完张睿亲亲林朵朵的小嘴,就把她从自己身上推下来。

林朵朵看着张睿离开,气得跺脚,但也没什么用,只能拿着卡出去消费。

张睿被女儿叫回家,其实也没什么事情,有客人来了,他陪着吃完饭,其他的就让自己那个名媛妻子来解决。

看着高傲的妻子得心应手的面对客人,张睿很是放心,娶个这样的老婆真的很是省心,虽然在床上无趣的很,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外面的情人可以满足他。

这么一想,张睿又不自主的拿林朵朵和妻子对比,林朵朵是美是漂亮,脸蛋身材都堪称完美,但终究气质输给了妻子,带着妻子出去,感觉有面子是因为娶了妻子的背景和自身气质配他,带着林朵朵完全是因为英雄配‌‍‎‌美‌‎‌‍‍人‍‍‎‌,哪个有能力有本事的男人身边不应该有个‌‍‎‌美‌‎‌‍‍人‍‍‎‌儿在侧。

但要娶林朵朵回来,怕是会笑掉大牙。

客人走了。女儿早早回了房。张睿本来想直接睡觉,但没想到刚躺在床上,妻子穿着新买的“睡衣”过来,可能是太过保守,第一次买‎‍情‍‍‌趣‌‎‌睡衣,没有什么特别,除了整件衣服都是蕾丝做成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