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2,勾引程序员开房,他就喜欢这种大奶的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喜给林朵朵开好房,非说不放心要送上来,林朵朵哪能不知道男人那点小心思,但还是要欲拒还迎几下,才让王喜上来。

门一推开,王喜就黏了上来,紧紧抱住林朵朵,一手扶着门,一手抱着她的腰,吻上,口水交换了好几轮,王喜的手也“自然”很多。

隔着衣服熟练的揉捏林朵朵胸前软绵,‌‎‎‌鸡‌‎巴‎‍硬得不得了,嘴巴才离开她的嘴,盯着她水辘辘的眼睛,喘着粗气,手上不老实的钻进衣服里,肉贴肉的感受女孩胸前的分量。

“宝宝,这里有多大啊?哥哥一个手都抓不住!”男人两手伸进去挤进没有钢圈的蕾丝内衣里,肆意的揉捏,脸还怼到两只‎‎奶‎‍‌子‍‎‎上深深吸了一口气,“嗯,奶香味十足,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让哥哥尝一口?”

“嗯~”林朵朵装着娇柔做作的模样扭着身子,推着他,“不要嘛,哥哥,坏!”

王喜的头从她的胸口抬起来,看着女孩娇羞的模样,笑着吻上去,舌头伸进去快速地搅和一番,然后抱着女孩,“小东西,还害羞了!”

“你…哼,明明是你…”林朵朵装着娇羞,其实是想到学校里一个恶心的女生,虽然那个女生长得不怎么样,但是很受男生欢迎,今天正好试验一番,没想到男人们还真就喜欢这么感觉的。

“哈哈,小宝贝!”王喜用尽全身力气抱起林朵朵往床边走,“让哥哥好好爱你一下。”

林朵朵被放到床上,但立马自然的双腿盘在男人腰间,她还是第一次接触程序员,传说中直男得不行的人,但看起来也没有那么无趣嘛。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