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5,叫妻子扶着‎‍‌‌肉‌‍‌棒‌‎‍‍‌自己‍‎‌肏‎‌自己(新书已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很难不说,他觉得有的时候他完全不能理解妻子为何如此,在林朵朵出现之前,他有的时候是会想这种事情。

但更多的时候,是应付,是交差,太累了。感觉自己就是头公牛,每到妻子排卵之际,他就头大。

躺在床上,准备入睡。

妻子又贴过来,本来妻子是感觉最近和张睿疏远了些,想缓和两人关系,但却被张睿认为…

“又痒了?”

张睿的声音听着很冷,但妻子更多的是不好意思,明明她应该高贵优雅之人,但现在怎么这么‍‎‌‍淫‎‍‎荡‎‌‌。

又想到刚刚在镜子中偶然瞟到的她自己,衣衫不整,脸色绯红,嘴里发着‍‎‌‍淫‎‍‎荡‎‌‌之声。

而她的丈夫,却很冷静,衣衫完整,除了嘴上冒着淫语羞辱她,依旧是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

张睿是感觉刚刚有些尽兴,发泄了一次,其实还没完全下去,但一般来说,他们一晚就一次,于是张睿也没想,大不了明天去找林朵朵那个小骚货,准能尽兴。

但现在妻子又挨过来,张睿就干脆把她拉到身下,摸着她的逼,几下就出水了。

“真是骚,那些人知不知道你这么骚?白天高高在上,晚上穿着暴露勾引我‍‌肏‌‍‎‎你‍‎‌?”

张睿压在妻子身上,咬着她耳垂低语,“真想拉出去让他们看看你是怎么犯骚,怎么‍‎‌‍淫‎‍‎荡‎‌‌的在床上求我‍‌肏‌‍‎‎你‍‎‌!”

他们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娶妻都是门当户对,而这个明媒正娶的一般都在床上很难尽兴,一般都点到为止,更多的是相敬如宾,而那些能在床上发骚‎‎‍‍发‍‌浪‍‌‎‍,让他们‍‎‌肏‎‌得开心的,都是养在外面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