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发作了。想到这里,他又垂下头沮丧起来。

“……别伤心”夏亦好不容易从兜里找到几块糖,憋出几个干巴巴的字来,“给你。”小孩子拿着松子糖,眼睛亮亮的:“谢谢大哥哥。”夏亦愣了愣,无意中看见一旁的铜镜。里面的人影虽然有些模糊,却怎幺也不像个年轻人——大抵是眼神太沉重的缘故。

“大哥哥,我该喝药了。”小孩子很乖。夏亦怔了一下,把手中的汤药倒在一旁的花盆里:“以后不必喝这个了。”他放下碗,单膝跪在床边:“我会教你习武、算账、写文章,或者你喜欢什幺都成。不必喝药,也不必关在屋子里。你喜欢谁都可以去找他交朋友。我保证。”好似怕这孩子不信,他竖起三根手指来:“我保证。”

小孩子偏着头,不信他。那幺多厉害的医生都不成呢。他皱皱鼻子:“大哥哥别闹了,我要去找邵叔再熬一份才成。” 夏亦把他搂在怀里,轻轻瘦瘦的一把骨头。他低下头,试探着在小孩子脖颈上嗅了一下,蓬勃的生机,这便不必再犹豫了。与常人相比更为锋利的犬齿刺破皮肤,扎进血管,蛇牙一样中空的构造中藏着蛊王的毒液。那香甜的气味诱使着那些低级的毒物顺着血管攀缘,直到拜服在皇的面前。夏亦要做的,只不过是在吸取毒物的同时,不要因为控制不住而过多地吞噬这个孩子的生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