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亦,我只与你说一次?你是我的夫,谁都不能把我们拆开,你也不成。”他一字一句,掷地有声:“天涯海角还是刀山火海,都要一起。”季文被他家文哥这少见的霸气模样镇住了,差点忍不住亲上去,眼神不自觉地开始发痴。季文说完了才知道脸红,左瞟右瞟没找到躲的地方,干脆又一脑袋埋进了夏亦怀里,闷闷地说:“所以,到底怎幺了?”

夏亦把人安置在床上,拧了热帕子给他擦泪,把事情的始末详细说了。季文听了,眨巴眨巴哭得红彤彤的眼睛问:“就这样?”夏亦看着他,这般还不够?季文半张脸缩在被子里与他说话:“我家夏夏不还是我家夏夏幺?又没到绝境,大不了找个偏僻地方住去。”他笑得眉眼弯弯,“更何况夏夏做蛇的时候也没伤过我啊,反而……还挺舒服的。”夏亦心里泛酸,甩了手上的帕子扑过去:“亦还能叫文哥更舒服些。”

第50章 云涌6

夏亦只觉得心口大石终于被拿掉了,整个人都轻松起来。两个人在床上滚做一团,笑闹间衣服一件件褪了下去。夏亦的手越过中衣,抚摸着季文光滑的肌肤:“文哥?”“嗯……?”季文抬起头来,语气里半是娇嗔半是疑惑。手在肌肤上游移,摸到了樱红的乳尖轻轻拧动:“师父为亦起了字,叫恬简。”“唔……很好听。”季文喘得厉害,主动挺胸把自己暴露在这坏人面前,“可还是夏夏好听些。”夏亦低头亲亲身下人的潮红的脸颊:“文哥喜欢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