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奉的神明。

快感一波波地涌上来,爽得季文腰眼发酸。他腿一软彻底坐了下去。“呜……”这一下破开层层媚肉,几乎要把人捅穿了。肠壁的疼痛使得身体也从快感的巅峰落下来。“夏夏……难受……”季文在床上真是又甜又娇气,掉着金豆豆伸手要抱抱要哄。夏亦又好气又好笑,亲亲他的脸颊。又帮他摸萎蔫的玉茎,胯下温柔地顶弄。快感盖过了疼痛,季文又呻吟起来,闭着眼睛乖乖巧巧地,像一块糖。

这一次夏亦没射进去,他在怀里人吹水的时候就‎‌‎‍拔‎‌‍‌‎出‍‎‌‎‌来‍‌‍‎‌射在了季文腿间。然后抱着甜甜软软的宝贝文哥去洗漱,又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哄人睡觉,最后抱着被茧子笑出声来。

无论夜多长,有文哥总是好的。

第52章 云涌8

第二天两人业清点了置办下来的产业,把生意都兑出去,只留了个老仆看家。等事情都收拾完了,便寻了个好日子,骑马去城外寻人了。师父卸了任便潇洒起来,正好徒孙的身体也好了,没事儿教教小孩子打太极,也是不亦乐乎。

夏亦二人到的时候,一老一少正在院子里打拳。看到夏亦,小孩子的眼睛都在闪光,恨不得立刻扑上去求抱抱。在他心里,这个能帮他治病的大哥哥可是天下第一厉害人呢,可惜师爷爷叫他在那儿扎马步不许动。老人家上下打量了几眼徒弟和徒媳:“进去说。”夏亦握住季文的手与他一同走进去,季文心里本来有些忐忑和羞涩,如今却安下心来,乖乖巧巧地跟着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