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寅时就被这人按在床上折腾,到而今姿势换了好几个,却还没被放过。“啊……”滚烫的‎‌‍‍‌精‌‍‎‍液‎‍‍‎‌射在子宫里,季文脱力一样软下去。“好哥哥……”夏亦痴迷地亲吻着季文的耳垂,“再来一次。”

到了辰时,季文险险地站在自己的位子上。虽然腿有点软,脸有些红,身上痕迹还清晰后面也不太舒服,但凭着双修勉强恢复的七八分精力,观礼还是不成问题的。掌门佩剑昨晚就教到了师父手里,而今在众人面前不过又做了一番姿态。

夏亦今日穿了白色的道袍,飘逸潇洒遗世独立,简直是羽化登仙的姿态。底下众人心思各异,但面上总归是喜气洋洋的。束发,更衣,赐字,予剑。凡尘俗世欠这人的在这山上一件件还来。最后,夏亦拿着掌门佩剑于众人见证间跪在师父面前。“今不肖徒恬简,今弃俗世身份,承巫山掌门之位。不求闻达,只愿继我巫山武艺,传承门派。门下弟子德行规范,善于人,诚于己。”誓罢,礼成。

底下人刚要叽叽呱呱地鼓掌便看到那新任掌门走了下来,握住一青年的手又上去了。“跪下。”前任掌门本想故作严肃,可却笑出了一脸的‍‌‎菊‍‎花‌‌褶子。“你二人相濡以沫,缘分天成。今赠道号子渊,愿从此相伴相念,恩爱到老。”季文还迷糊着就听到耳边一声暴喝:“夏贼,拿命来!”

瞳孔缓慢放大,许多剑客都觉得这大抵是他们这辈子见过最美的一幕景象。璀璨的剑光倾泻而下,光芒中一点清晰耀眼。说来很久,事实上不过是一瞬的事情。那人话音刚落就成了一具尸体,脖子上有个细微的血孔,正殷殷地往外流着血。夏亦收剑回鞘,抱着他家文哥轻声安慰。虽说已经捂住了文哥的眼睛,但好像还是把人吓到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