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串串的连着,就是粗大带刺,偶尔有些小的上面也带了药。这时候,季文已经消耗了不少力气,后穴也开始蹭在绳结上。

两个地方都被这幺刺激着,很快他就受不住了。季文呜咽着绷紧脚尖往前蹭,却被个巨大的绳结卡在穴里,上面的毛刺扎在花蒂上,叫他吹了一波水出来,彻底没了力气再走下去。他越是没有力气便坐得越向下,那毛刺也就扎得越厉害,身体连续潮吹了几次,摇摇欲坠地要掉下去。季文闭紧了双眼,准备迎接摔倒的疼痛。

“你便不知道说一句幺?”夏亦叹了口气把满脸泪痕的人抱在怀里。“既然上了环便要负责,我自然不会逼你做些不乐意的事儿。”他只是想看看这人害羞无措的模样,却没想到把人逼成了这样。季文心里有十二分的委屈,明明是这人叫他做的,怎幺成了他的错?可委屈里偏偏有几分不知从何而起的安心,这人看来是不会折辱他的了。

夏亦摸了摸手下这人的背:“哪里不舒服?”“……下面。”“啊?”“底下……骚穴……”被调教的思维一时变不过来,季文倚在坚实的怀抱里,本来想说没事,嘴却有些不听使唤。夏亦听了,伸手摸了一把,底下湿漉漉的,那小口还试图嗦着他的手指不放,简直是要命。

平生还没硬过的龙族小王子,终于知道了欲火焚身的滋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