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男主不是不是不是大zhongma罗遂,他不pei拥有甜甜的ai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男主罗遂,拥有甜甜!)

秋檀被罗家收养候3岁,罗爷爷找人算命,罗家小霸王罗遂20岁候有一死劫,需要找一个命格相当小姑娘替挡住,于秋檀就被收养了。

年秋檀3岁,罗遂5岁,

秋檀从小就很安静,从懂事起,就有人在耳停告诉,现在锦衣玉谁给,以后要报恩,要把罗遂当最重要人。

罗家经营代也海城得话企业。

罗遂作为罗家独苗,从小惯养,众星捧月,秋檀来,更像一个小玩,想玩捉两,想玩候就丢在一。

罗家把秋檀和罗遂安排在了一所学校,从幼园开始,学校里乎所有人都知,秋檀罗家收养孤。

和罗遂从小调张狂一样,秋檀安静语,小小脸庞厚重海和框镜,样起装扮,在以海城富代富代集闻名贵族学校里,很容易让人忽略。

事实,除了学习成绩一直稳稳维持在班级前和罗家收养孤女份外,秋檀没有任何值得让人关注方。

秋檀安静渡过了半学涯。相比秋檀低调,罗遂谓声犬,烟喝酒纹早恋无一,即便此,日益俊脸,仍叫一片女孩为魂颠倒,初开始,罗遂就开始往女,据荤也和一个年级学早早开了。

秋檀风闻候,还个小学,表面动声,心一脸老爷爷机表。

后来秋檀升,秋檀其实经常从教室窗着教学楼后小园里,罗遂带着漂亮女孩来些描述事,虽然至于当众开车,也让秋檀开界。

夏日午后,满堂昏昏睡,微秃老师在讲台滔滔绝讲着卷,秋檀发着呆,脸微微侧向着窗外,老师扫了一当没见,于满学,老师格外宽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