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3

连着两次,加平课业繁重,秋檀已经有些昏昏睡了贤者间,虽然很想和哥哥亲密,实在困难睁开睛,勉直起亲了亲陆行简,一转又在了怀,沉沉睡了过去。

陆行简其实一开始也没有打算和,妹妹课太辛苦了,一场激烈事目前言负担,所以现在样刚刚。

轻轻脚给秋檀清理了一番,陆行简冲了个冷澡,床抱着秋檀吻了吻发也睡了过去。

间慢过去,秋檀也了考试半年,每天除了题就题,有一天发现己像很久没过楼园吻小剧场了。

后来听李倩罗家前阵先投资失败被牢,后来工程项目又现了质量问题,压死了个工人还试图隐瞒,被人举报了新闻条,被政府勒令停工,一系列问题又导致票跌,罗老爷也因此一病起,个又成,一间罗家树倒猢狲散,从海城数一数企业变得岌岌危,谁来踩一脚。

了,家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罗遂次在小巷挨打就因为前太嚣张,抢了隔学校某个富代心女朋友,刚完床就把人家甩了。

李倩和秋檀八卦完还结了:富代也算卧薪尝胆了,趁病要命呀。

秋檀听完一瞬间有些觉得像一辈人和事了,现在和陆行简过很甜很温,陆行简像一个透明玻璃瓶,把和世间所有开心隔离开了。

无论罗家幸或者幸,都和没有关系了,有哥哥就够了。

晚课,陆行简又早早开车等在校门,秋檀一校门就了哥哥温柔又俊侧脸,原沉重脚步也变得轻快起来,脸也由主了甜容,等陆行简车,就快步前打开车门扑倒了哥哥怀里,黑轿车关车门很快绝尘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