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姐夫小姨子52今天先把你奸了,再去收拾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不到我们也有面对面坐下喝咖啡的一天。”

宋影漫不经心搅动着手里的小勺,看得出她今天特意装扮过,只是眼底掩不住淡淡的青色。

“有什么事你直说吧。”

宋影来找自己,叶柚下意识联想到了沉嘉禾。

直到今天,她还是很讨厌宋影,这些年,收敛脾气,不过是努力扮演成别人希望她展示的模样。

能让她破功的也就一个陆见深而已。

叶柚端起咖啡抿了口,迅速将那煞神的模样从头脑中抹去。

宋影看了看她,自嘲地笑了:

“叶柚,我知道你讨厌我,其实我也一样,以前读书的时候,你不过是个小太妹,利用沉嘉禾的同情心接近他,可你把他害得那么惨,挥挥手一走了之。这些年,陪在他身边的人是我,为了和他一起毕业,我心甘情愿留了一级,但大学毕业他还是选择了这里。我知道,根本不是因为四九城有最好的发展空间,他忘不了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想再见你。”

“可你想过他吗?高高在上的叶二小姐,那天在静雅,我在楼下大厅看见你了,你上了一个男人的豪车,连头都没有回一下。”

“宋影,你今天找我到底是为什么?”

叶柚有些不耐烦,过去的事轮不到宋影来指责自己,要不是顾念着沉嘉禾,根本不会和她坐在一起。

“你不知道吧?沉嘉禾大二就在研发旅游人工智能APP——旅城,关于互联网与酒店模式,已经获得了首轮天使投资,他周末去静雅兼职也是为了获得第一手资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