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晨间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之南酒席散了才回来,木制楼梯被踩出声音。阮萝缩在被窝里听着,看样子喝的有些多,步伐已经乱了。她心里默默祈求,“别来找我。”

天公此时也已经入睡,没听到阮萝的祈愿。周之南洗了个干净裹着睡袍,光临她阮萝的闺房。

即使是冲过澡,她敏感的鼻子仍然嗅得到酒气。男人掀开被子自然地躺下,张开手臂想把她揽入怀中。阮萝向后一躲,从他臂弯绕了出去。

“还没睡?”

“你能不能去主卧搂你的太太睡?”

煞风景。周之南用力揉了揉眉头,今夜有些累,不想与她争口舌之快。

“我今天很累,你最好乖些来我怀里。”

他态度愈发低,阮萝愈要站得高。还因她年轻气盛不懂低头。

“累就更不要来我这里,我不会对你好。”

“周之南,我讨厌你。”

他闭着眼不做声,她只有硬着头皮继续说。

“周之南,你不要睡这里。”

“我讨厌你的酒味,你真恶心。”

男人轻声叹了口气,骤然起身把坐着的少女按倒在身下,她穿了条衬裙样的吊带,绸缎材质在幽幽月光下映衬得她肤白如雪。

他一向的破坏欲碰到她全都消失不见,男人粗糙的大掌轻轻抚上女孩光洁的臂膀。

阮萝只觉得被他摸过的地方起了大片的鸡皮疙瘩,周之南兴趣骤减。

“睡觉,别勾我。”

把她按在怀里动惮不得的姿势,周之南很满意。洋钟哒哒的走了没几圈,阮萝就听到了头顶深沉的呼吸声,他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