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婚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夜,枝头细雪层层堆积,天穹云浪翻涌。

空旷的殿内虽坐了七八个修士,却诡异的安静到落针可闻。

良久,终于有个白须道人打破了这片沉寂。

“我知此事叫你们难堪,但如今天决性命垂危,难道我们的脸面比师弟的性命还重要吗?”

“师兄!这哪里是脸面不脸面的问题,啸月雪狼是春华宫的镇派圣兽,难道我们动动嘴皮子,便能取来它的内丹吗?而且那辜雪存……”

“我当然知道此事千难万难。”白须道人低叹一声,“但师弟所中的是什么毒,你们难道不清楚吗?若内丹取不来,半年内他必将神魂俱灭,五识尽散,到那时,就是能找来真龙内丹,他也没救了!”

“掌门师兄。”这次说话的是个褐衣女修。

她抚了抚臂弯上的浮尘,仿佛下定了决心,轻声道:“此事便让我去求辜少宫主吧。”

“可……”

“啸月雪狼固然是春华宫的镇派圣兽没错,但天决也曾是辜少宫主神魂交融的……”她顿了顿,“……道侣。”

一阵沉默,几个修士脸上均呈现出几分不自在来。

“当年你们都与他有过争执,你们去求,恐怕他不肯松口。只有我当时闭关未出,与他未曾谋面,此事合该我去求他。”

“可是那辜少宫主记仇又小心眼的紧,我实在不信他会愿意将内丹给我们,师弟身上这毒未必就没有其他解法,我们还可以去……”

“静珩,够了!”白须道人把茶盏重重往桌上一放,发出“砰”的一声盏盖相击的脆响,脸上已有几分不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