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追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修补魂魄的方法, 辜雪存是在一个原本他根本无法预想到的地方寻到的。

……当年栁寒时离去前,灌顶给他的功法。

十二年来他一直在寻找修补魂魄之法, 同时也没有放弃修行,甚至努力了不知比少年时多了多少倍。

虽然辟谷后,已不需睡眠, 但辜雪存以前一直该吃就吃该睡就睡,甚至有时还会睡懒觉。

可这十二年来,辜雪存几乎已经忘了头沾上枕头是什么感觉。

变异后的风灵根较之他之前驳杂的双灵根的确胜出了不止一倍, 加之他昼夜不息、不眠不休的修行,几乎是以一种令人咋舌的速度突破了金丹、元婴、化神三个大境界。

随着境界的突破, 栁寒时那套灌顶传入他识海的功法, 原本对他隐晦封闭不可见的内容,也渐渐出现在了他面前。

当初他的猜测果然没错,这套功法之所以能让辜家先祖在北境这样一个天寒地冻, 大妖林立的地方立下足来, 自然不会仅仅是一套简单的驭兽和吐纳功法。

突破元婴以后, 辜雪存才在识海中发现了这套功法原本隐藏的奥妙之处……

原来, 结定血契的灵兽不仅是功法修炼者的伙伴, 同时, 也与其共享阳寿和生机。

这就意味着, 只要灵兽与契主其中一者不死, 另外一者就算受了再重的伤, 即便魂消魄散, 也能重新凝聚。

换言之, 只要灵兽还在,主人便是不死之身,而主人无恙,灵兽也同样不畏惧任何损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