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世界十二、情敌她哥(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薛薛喝了点酒。

更正确地说,是果酒。

有薛雅言彻底醉倒的记忆在前,她对酒精类的饮品向来保持高度警戒。

然而,聚会的氛围太好了,高云红带着薛薛穿梭在人群之间,成为目光的焦点。

不看僧面看佛面,虽然薛薛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学生,郭文祥又刻意让化妆师和造型师将她的青涩与生嫩突现出来,这样的薛薛出现在业内大腕云集的私人聚会现场本来就颇为突兀,经郭文祥的设计后,更如误入丛林的小白兔一样。

一开始,她是能感受到格格不如的。

大家都是在社会上打滚多年的人了,也不会明晃晃地展现恶意,然而那棉里藏针的说话方式,实在让薛薛招架不来。

而且,她有点摸不着到场后就把自己一个人丢进来的郭文祥什么用意。

在这样的情况下,薛薛只能小心翼翼,以免自己露了馅儿。

直到姗姗来迟的主人公带着今晚的男伴现身,高调地宣布两人未来的合作计划,同时将薛薛请上台后,情况才有所改变,或者说,逆转。

再然后,由高云红领着,一一将她介绍给与会的人士。

单就这态度,就值得人琢磨,大家看薛薛的眼神也不一样了。

这大概就是背后有人跟背后没人的差别了。

之前主动伸手,人家觉得你不懂礼貌,教养不够,现在呢,却被说成是落落大方,态度积极。

由此可见,很多行为,本身如何是一回事,旁人如何解读又是另一回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