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世界十二、情敌她哥(5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万幸的是,将出错的数据推翻又重新演算过后,问题总算解决了。

资料交给对接小组,事情暂告一个段落。

剩下的部分便要等超级计算机将所有情况仿真完成,并把数据回传到机器做模型构建与可视化处理,最后,分析的结果才会再回到他们手上,进行下一步检析。

换言之,项目的部分就算不延宕,肖尧也会有两个礼拜以上的休息时间。

而且按照过往经验,推进到这一阶段后,光是跨部门的整合就要费上不少力气,进度表往后拖延一到两段是非常合理的。

不过这些,肖尧并没有和薛薛说。

他打算给对方一个惊喜。

只是没想到先等回来的却是一只小醉猫。

高云红的秘书是个四十来岁的女性,利落干练,十分的尽责,将走路摇摇晃晃不怎么稳妥的薛薛半搀半扶地带上楼。

“小心些,这里有个坎。”

“唔……”

“薛小姐,您有办法拿钥匙吗?”

“钥匙?”薛薛脑袋一偏,嘟嘟嚷嚷道:“我想想看钥匙在哪里哦……”

她伸手在包包里胡乱翻找一通。

秘书耐着性子在一旁等候。

好不容易,薛薛终于从夹层里摸到自己要的东西了。

“找到啦。”银色的钥匙在昏暗的楼道灯下折射出一道亮光。“是钥匙,我没有忘记在哪哦。”

说着,她挺起胸脯,双目炯炯,一副等着人夸奖的模样。

秘书忍俊不禁,笑了。

“做得很好,现在,把钥匙‍‌‌插‍‎‍‌进‌‎锁孔,再转开,你就可以回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