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世界十二、情敌她哥(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概也没想到薛薛会这样问,他愣了下后,笑了。

“培训有,但这是后面的行程了。”

薛薛拧眉,表示不解。

“我为这事儿还和高云红闹了矛盾,不过我觉得,你现在的状态刚刚好。”郭文祥解释道:“我这次照片的主题叫什么你知道吗?”

薛薛摇摇头。

“踏出。”

“啊?”

“就是主题啊。”或许是被她呆头呆脑的样子给取悦了,郭文祥眼中笑意更深。“踏出,有很多意思对吧?我一直挺喜欢这个词的,充满力与美,又带着恰到好处的优雅。”

“人的一生,其实就是在不停重复踏出的过程。”

“踏出家门,踏出校门,踏出国门,可以是很具体的,也能是踏出舒适圈,踏出情绪枷锁,踏出迈向梦想的第一步,这类具有象征性意味的解释。”

“唔……”薛薛应和。“很有发挥空间。”

“没错。”郭文祥打了个响指。“可是发挥空间越大其实也意味着越难精准地发挥。”

“那……您想表现出怎么样的踏出呢?”

“别用您,都把我叫老了,还有咱也没那么不熟吧?”郭文祥挥挥手。“如果是你呢,会怎么表现?”

薛薛眨眨眼。

以薛雅言的年纪和想法……

“踏出舒适圈?踏出迈向梦想的第一步?大概,会围绕着这两个关键词吧。”

郭文祥颔首,表示认同。

“所以,我打算用四个字来呈现。”

“嗯?”

“破茧成蝶。”

拍摄工作比薛薛想象中的更为辛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